RSS
Tags
网站首页 > 最新公告 > 详情

长春工程学院关于恢复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2 21:27: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我校毕业生的信任与认可!我校决定于2022年11月16日起开展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线下招聘活动,诚邀各单位来我校招聘毕业生。结合长春市当前疫情防控实际,现将学校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招聘形式

1、专场宣讲会

请各用人单位在约定时间内进校,以专场招聘会形式开始招聘相关工作。

专场宣讲会场次分为4个时间段:

上午:08:30-09:30  10:30-11:30

下午:13:30-14:30  15:30-16:30

为做好疫情防控,保证招聘效果,原则上每个时间段最多安排2场,每天最多安排8场。

2、校园双选会

由学校组织的双选会,将提前发布邀请函,请用人单位密切关注学校各类就业信息平台通知,按流程申请。

二、招聘流程

各用人单位从即日起可登录“长春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ob.ccit.edu.cn/)进行预约申请。预约日须提前五个工作日。具体操作,请扫码查看流程,如遇其他问题请联系技术支持。

 

图片 1.jpg

操作流程二维码

  

三、用人单位入校须知

1、入校前7天内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有中高风险地区及长春市对中高风险区所在行政区的排查区旅居史的招聘人员;入校前7天内本人及其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有接触确诊、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密切接触者的招聘人员;入校前7天内本人及共同生活者曾停留、途经中高风险地区(途中在中高风险地区的火车站、机场中转、经停的不视为途经中高风险地区,但住宿和超出中转时间外的停留视为途经中高风险地区)或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接触的招聘人员;按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没有解除集中隔离或者居家隔离观察的招聘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

2、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入校时需出示附件一《关于赴长春工程学院招聘毕业生的函》、附件二《长春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人员入校承诺书》、“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健康码(绿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电子证明,扫码测温正常并配合学校保卫部门做好各项安全检查。

3、每个专场宣讲会有1名志愿者提前1天与用人单位联系,提供现场支持及设备调试等服务工作。

4、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

5、来校招聘的工作人员应与公函参会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并按照指定的路线进入、离开校园和招聘现场。

6、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招生就业处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

7、若应聘及招聘人员在招聘现场出现咳嗽、乏力、鼻塞、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时,请及时向我校报备,并立即进入指定隔离区域等待校医院进一步安排。

以上工作安排,视疫情防控要求可能进行调整,请及时关注长春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

四、学生参会须知

1、学生参会须携带学生证或学生卡,全程须戴口罩,并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按照指定路线进入招聘现场专用区域,结束后按照指定路线离场,宣讲会期间保证参会学生隔位就坐,杜绝人员密集接触。

2、疫情防控期间,非本校学生一律不允许进校参加招聘活动。

五、招生就业处联系方式和地址

联系电话:

0431-80578666

0431-80578166

0431-80578266

联系人:

王老师 17808070513

顾老师 15354508666

技术支持:

孙老师 17600673259(微信同号)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