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最新公告 > 详情

长春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09-01 15:14: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近期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落实国家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畅通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人才培养与输送的路径,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为各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人才精准对接服务,我校2023届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工作9月正式启动。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积极参与我校网络招聘活动,广纳贤才!

        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网络招聘活动安排

1.专场空中宣讲会

        自2022年9月5日起,各用人单位可登录“长春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ob.ccit.edu.cn/按照预约时间开展线上宣讲会。宣讲会时间段:上午10:00-11:00;下午13:30-14:30、15:30-16:30。其他时间要求根据招聘实际情况沟通进行调整。

        宣讲会网络平台:长春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腾讯会议、企业自有平台等,请在发布专场空中宣讲会时注明。

        2.大型网络双选会

        拟于9月中下旬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网络双选会,时间另行通知,最终举办时间及参会方式等将在长春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公布或另函告知。

        3.发布在线招聘信息

        各用人单位可以在“长春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上发布在线招聘简章、招聘职位等相关信息。学生可以利用手机端“慧就业”小程序和用人单位HR直接对话,沟通面试。

       二、报名须知

        1.报名启动时间

        自2022年9月1日起,用人单位可通过长春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进行网络招聘活动报名。其中,预约专场空中宣讲会时间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

        2. 报名流程详见附件1A(网络宣讲会)、附件1B(网络双选会)。

三、网上签约

    网上签约流程:打开长春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企业注册/登录-上传印章-审核通过-搜索学生-发送邀约-学生应约签字-学院审核-学校审核-完成

网签流程图.png 

    网上签约具体流流详见附件2   

四、招生就业处联系方式及地址

招生就业处联系人:顾老师 王老师

电话:0431-80578666      0431-80578166

技术支持:胡老师

电话:18911405417

电子邮箱:1761053816@qq.com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五、相关附件:

附件1.企业参会报名流程

附件2.网上签约流程

附件3.长春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信息统计表,或详见http://job.ccit.edu.cn/student/index.jhtml



长春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3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