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最新公告 > 详情

“职”等“未”来一长春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03-13 17:50: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长春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


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由于新冠疫情在长春市出现本土病例,学校近期暂缓毕业生各种形式的线下招聘活动。

为持续做好就业招聘工作,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为贵单位提供精准人才对接服务,按照“安全诚信精准实效”的原则,学校决定举办“‘职’等‘未’来一长春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

在这特殊时期,诚挚邀请贵单位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宝贵的就业岗位,参加我校网络视频双选会!


01

会议时间、方式


时间:

2022年3月23日(周三)9:00-17:00

方式:

本次会议以网络形式在“长春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 job . ccit . edu . cn )上进行。


 02

会议规模

本次网络视频双选会预设网络展位200个。

03

报名须知

1.报名网站:

长春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

 job.ccit.edu.cn ;

2.报名要求:

用人单位要具备国家等相关部门批准的认证资质;

3.报名时间:

即日至3月22日12:00;

4.报名方式:

登录长春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ob.ccit.edu.cn),进行单位注册,审核通过后凭注册账号登录企业端后台,按要求自主报名网络视频双选会。

点击查看具体参会流程和注意事项:https://www.yuque.com/docs/share/291f6940-cb02-433e-8f77-c8c1a0f2411b《长春工程学院网络双选会用人单位操作指南》

5.报名审核:

参会单位审核工作将于即日起开展,审核通过的单位以长春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的短信通知为准或在长春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官网上自行查看。


04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431-80578666

0431-80578166

0431-80578266

联系人:

王老师:17808070513

顾老师:15354508666

技术支持:

胡老师:18911405417

长春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ob.ccit.edu.cn

祝:贵单位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兴旺发达,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