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最新公告 > 详情

长春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补招暨2022届预毕业生实习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13:02: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长春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补招暨2022届预毕业生实习双选会

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久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提高广大学生就业实践能力,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促进用人单位与学生的良性互动,我校拟定于2021年6月5日举办长春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补招暨2022届预毕业生实习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我校广纳贤才。


一、主办单位:长春工程学院

二、会议时间:2021年6月5日 上午9:00时

三、会议地点: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第一食堂二楼C区

四、参会须知

1.本次大会为网上申请报名,共设置100个展位,申请时请在公函上注明:参加2021届毕业生招聘或参加2022届预毕业生实习招聘。

 2.用人单位需登录长春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ob.ccit.edu.cn)进行网上注册,注册后进行网上报名申请参加此次双选会。

3.通过审核的参会单位将公函(见就业网下载区)、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长春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指定邮箱1761053816@qq.com。

4.展位预定截止时间为5月30日中午12:00时(注意:请各参会单位务必进行网上注册并发送邮件)。如需预定酒店,须在邮件中详细说明,学校可以协助预定,费用自理。

5.本次双选会不安排宣讲,有宣讲需求的单位请单独申请宣讲会。

6.参会单位需提前半小时入场,招聘宣传等资料自备。

7.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

温馨提示:进入校门须携带进校公函(纸质或电子版),出示吉事办健康码(绿码)。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联系电话:0431-80578666(赵老师)

                   0431-80578166(王老师)

                   0431-80578266(顾老师)   

电子邮箱:1761053816@qq.com

公函模版:详见长春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下载区(或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