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最新公告 > 详情

“职”不远行 “就”在吉林——长春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吉林省专场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08:50: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职”不远行    "就”在吉林——长春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

吉林省专场就业双选会

邀 请 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人才强省的战略任务,为吉林全面振兴提供重要基础人才支撑,扎实有效推进我校毕业生留省就业,践行"服务吉林、振兴吉林的就业理念,长春工程学院特举办2021届毕业生吉林省专场就业双选会,诚挚邀请省内各用人单位参加。

  

一、主办单位:长春工程学院

二、时  间:2021年04月28日(星期三)13:30

三、地  点: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具体地点待定)

四、参会方式:

1.本次大会为网上申请报名,共设置40个展位。

2.用人单位需登录长春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ob.ccit.edu.cn)进行网上注册,注册后,进行网上报名申请参加此次招聘会。

3.通过审核的参会单位将公函(见就业网下载区)、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长春长春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指定邮箱1761053816@qq.com。

4.展位预定截止时间为4月25日中午12点(注意:请各参会单位务必进行网上注册并发送邮件)。如需预定酒店,须在邮件中详细说明,学校可以协助预定,费用自理。

5.本次双选会将不安排宣讲,有宣讲需求的单位请单独申请宣讲会各单位在审核通过后请于04月28日下午13:30直接参会。

6.参会单位需提前半小时入场完毕。(宣传资料及相关展架自备)

7.会议不收取任何会务费用。

温馨提示:进入校门须携带进校公函(纸质或电子版),出示吉事办健康码(绿码)。

五、招生就业处联系方式

地址: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电话: 0431-80578666(赵老师)

      0431-80578166(王老师)

      0431-80578266(顾老师)   

电子邮箱: 1761053816@qq.com(标题请注明"宣讲-双选会系列(2021年04月)公函”)

公函模版:详见长春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下载区(或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