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最新公告 > 详情

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2 20:06: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长春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时光流转,万象更替。长春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向长期以来支持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用人单位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2021年,我们将借学校“70年”校庆这一契机,一如既往地做好就业指导工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为各行各业提供更多高素质的人才资源,使我校就业工作更上一层楼!

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线下招聘活动须知

1.入校参加招聘活动负责人请搜索微信小程序"吉事办”,注册"吉祥码”。进校当日需凭加盖公章的联系公函”(或介绍信)原件或电子版(格式见附件)、并出示"吉祥码”绿码方可入校。

2.进校人员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请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电子健康卡绿码查验等工作,入校招聘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3.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提前一周在“长春工程学院就业网”官网预约。

学校将视疫情防控情况调整就业相关工作安排并且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平台及时发布,感谢各用人单位的理解与支持,欢迎及感谢贵单位到我校招贤纳才!

二、联系方式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湖西校区)

邮编:130012

电话:0431-80578666(赵老师)

0431-80578266(顾老师)

0431-80578166(王老师)

电子邮箱: 1761053816@qq.com

长春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job.cc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