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应征入伍 > 详情

助力老兵顺利就业 江西省萍乡市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3-30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江西省萍乡市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助力老兵顺利就业

中国国防报左磊、胡南报道:“没想到有这么多岗位选择,没想到军地领导为我们考虑这么周到,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满意的工作。”3月上旬,江西省萍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萍乡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退役军人欧阳敏在现场一连说了3个“没想到”。

萍乡军分区领导介绍,此次招聘会共有近30家企业参与,涉及科技互联网、机械制造、信息传媒、景区管理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535个,吸引300余名退役军人入场求职。

与以往不同的是,主办方结合“法律政策落实年”主题宣传活动,特邀多名退役军人创业导师团专家,为退役军人提供相关政策解读及就业指导。同时,他们还为退役军人宣讲优抚政策,进一步增强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幸福感,营造全社会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退役军人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顽强、敢于吃苦,是我们企业生产急需的宝贵人才。”江西安源通风设备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为本次招聘会提供了工程师、营销员等多个岗位,目前已与10余位退役军人达成就业意向。

退役军人何甜甜服役时是一名通信兵,此次招聘会,她与一家通讯服务公司达成就业意向,对这份工作,她十分满意。

据悉,退役军人上岗后,萍乡军地还将跟踪回访,对落实薪酬待遇、培训发展等情况进行核实;对试用期后没有签约的退役军人,他们则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针对性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并帮助退役军人再次精准对接有关企业。

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何世萍表示,接下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进一步落实好就业创业服务政策,为退役军人搭建好就业创业平台,开展系列技能培训活动,实现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与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的无缝对接。

G5~MP`$X]KI6I6L1]I99{LQ.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