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应征入伍 > 详情

2020火箭军工程大学文职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17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火箭军工程大学地处世界历史名城、十三朝古都--西安,是我国唯一一所培养战略导弹部队指挥技术人才的高等教育院校,是军队重点建设院校,5个专业学科被纳入军队重点学科建设领域(双重),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首批博士、硕士、学士授予单位之一,担负着为战略导弹部队培养骨干军官和未来领导者的神圣使命,被誉为中国战略导弹部队军官的摇篮。

军队文职人员的招考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或者社会人才。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政治条件。报考人员应当符合《军队聘用文职人员政治考核工作规定》明确的政治条件。

(2)学历条件。请参考具体岗位需求。

(3)资格条件。报考人员应当具有招考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和职业资格。除法律法规明确规定的外,报考初级专业技术岗位,以及博士研究生报考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不作资格条件要求。

(4)身体条件。报考人员应当符合《军队聘用文职人员体格检查通用标准(试行)》规定的标准条件。

(5)年龄条件。报考科级副职以下管理岗位或者初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不超过35周岁;报考科级正职管理岗位或者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不超过45周岁。

(6)其他条件。在符合以上基本条件的前提下,具体报考条件由用人单位根据招考岗位需要确定。报考人员年龄计算和取得学历学位,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底。

具体招聘岗位如下:

一、大学数学教学岗位

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助教(硕研)3名、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讲师(博研)2名。主要承担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及相关研究工作,并指导学生参加数学类相关学科竞赛。

二、大学物理教学岗位

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助教(硕研)3名、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讲师(博研)3名。主要承担大学物理课程教学和物理实验教学,以及相关研究工作,并指导学生参加物理类相关学科竞赛。

三、机械基础教学岗位(机械工程、力学等)

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机械工程专业助教(硕研)2名、讲师(博研)2名,力学专业讲师(博研)2名。主要从事本科生工程图学、工程制图、CAD,理论力学、材料力学及机械设计基础等课程理论讲授、实践指导等教学工作,并指导学生参加机械设计等机械类相关学科竞赛,开展机械系统可靠性、安全性分析及机械工程相关科研工作。

四、电子信息技术教学岗位(电路、电子技术、计算机等)

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助教(硕研)2名,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讲师(博研)2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讲师(博研)2名。主要承担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计算机基础、程序设计基础等课程教学,以及相关研究工作,并指导学生参加电子类、计算机类学科竞赛。

五、外语教学岗位(大学英语、俄语)

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英语专业助教(硕研)2名,俄语专业助教(硕研)1名。主要承担大学英语、大学俄语等课程教学,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英语演讲比赛等外语类学科竞赛。

六、基础实验与创新实践教学岗位

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物理学专业助理实验师(硕研)2名,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助理实验师(硕研)1名,机械工程专业助理实验师(硕研)2名。主要从事大学物理、电工电子、机械工程方面实验与创新实践教学和实验室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