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西部计划 > 详情

心怀“国之大者” 砥砺奋进初心

发布时间:2022-10-20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四川省人社厅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离退休干部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之后,通过多种形式交流体会、畅谈感想。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精神振奋、斗志昂扬、激动难平。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原原本本学习报告,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锐意进取,砥砺前行,扎实推进四川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处长熊小舟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深挖就业岗位,强化精准对接服务,确保全省就业局势总体稳定。(川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