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西部计划 > 详情

举办退役军人就业专场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记者从阿克苏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地区于本月22日至31日举办退役军人专场网络招聘会,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满足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拓宽就业渠道,搭建退役军人和企业的就业桥梁,全面提升退役军人荣誉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本次活动主题为“冬日暖阳 再创辉煌”,网络招聘地址为阿克苏地区公共就业服务网、“阿克苏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可通过互联网、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参与网络报名。

据介绍,此次活动通过加大网络宣传力度,在确保退役军人广泛关注“阿克苏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的基础上,第一时间发布网络招聘地址及招工信息,提高招聘会的知晓度和参与度,确保有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参与率在90%以上;同时,发布就业公告,定期更新网络招聘地址的招工信息;积极摸排未就业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准确、可靠、相适应的岗位信息,做好用工企业与退役军人岗位的精准对接;在网络招聘会结束后一周内采取回访形式,上报参与人员名单及签约情况,确保签约率在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