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三支一扶 > 详情

2022山东烟台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4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2022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2022年烟台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补充公告》《2022年烟台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公告》规定,定于2022年10月24日组织体检。现就体检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选范围

参加面试进入体检范围人员(详见附件1)

二、体检报到时间和地点

1.报到时间:2022年10月24日上午6:15。

2.报到地点: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附楼一楼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大厅(莱山区府后路2号,请自观海路的东门口进入大厅)。

考生要按规定时间报到,除有特殊情况并经烟台市“三支一扶”管理协调办公室同意外,截止10月24日上午6:30未按要求到规定地点报到的,视作放弃体检。请进入体检范围,尚在疫情防控隔离点的考生,于10月23日11:00前向报考单位所在区市“三支一扶”办公室报告结束隔离时间,待隔离结束后,再适时组织体检。

三、有关要求

1.体检按照《2022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和《2022年烟台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补充公告》中有关体检的要求执行。

2.考生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按照规定时间在规定地点报到。考生报到后,所有通讯工具须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当天体检结束后返还。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务必于10月23日(周日)14点前完成当天的核酸检测。进入体检范围的考生应提前在烟台市莱山区等候体检。体检前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和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当天早晨须空腹(不吃饭、不喝水)。体检期间,考生要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4.考生要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行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要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5.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检验项目,考生须按医生要求配合检查。

6.考生要服从组织,遵守纪律,听从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的安排,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和办法参加体检,如有破坏体检工作秩序,造成不良影响或严重后果的,视情节轻重追究责任。考生在体检过程中严禁与外界有任何联系,严禁家属等无关人员随同。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录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将取消招募资格。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将取消录用资格。

7.体检实行回避制度。考生发现承担体检任务的医务人员、体检组织人员与其有应回避关系的,要主动提出,否则体检结果无效。

8.考生体检之前要保持通讯畅通,因本人原因未收到相关信息而影响招募的,责任自负。

9.尚未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的在职人员考生,可在体检报到时提交。因体检安排时间紧凑,暂时无法提交的,可书面承诺10月31日前向所在区市“三支一扶”办公室提交同意报考证明或解除劳动合同证明,否则取消招募体检资格。

10.因放弃体检、取消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导致的岗位空缺,在报考该岗位的考生中按总成绩进行依次等额递补。个人有意放弃体检的,请第一时间告知报考单位所在区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如下:

海阳市:0535-3220698

莱阳市:0535-3365516

栖霞市:0535-5238383

蓬莱区:0535-5643930

长岛综合试验区:0535-3216956

龙口市:0535-8548733

招远市:0535-8211573

莱州市:0535-2222346。

烟台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0535-6785053。

点击查看>>>

附件:2022“三支一扶”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第一批).xls

烟台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2022年10月23日

原标题:2022年烟台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体检通知

文章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