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省内政策 > 详情

引进人才配套政策(商务厅)

发布时间:2020-03-03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在高校和科研院所兼职专业技术工作的企业高技能人才,可申请认定相应级别职称。

●鼓励创新:●经费支持:将科研项目经费预算和使用调剂权下放到承办单位。鼓励有条件的科研机构创办科技企业,相应财政根据其生产经营情况对科研机构核减人员编制经费不高于●社会保障:积极向公安部申请外籍人才停居留政策,允许在长春新区创业的外籍留学生申请私人事务类居留许可。注册企业的外籍人才,可申请工作许可和工作类居留许可。达到工资、缴税、工作年限等规定标准的外籍人员,即可申请永久居留,并逐步在全省探索推开。按照引进人才意愿,安排其子女在人才所在地学校就读,安排家属就业。在省人社厅设立“吉人回乡”人才联络服务办公室,设立“吉人回乡”创新创业特殊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