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能源电力行业 > 详情

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2023年 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11-14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一、公司简介

       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于2005年注册成立,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河南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电力能源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发展项目涵盖火电、风电、光伏等多个种类。所属基层企业14家,分别为:三门峡公司、许昌公司、巩义公司、安阳公司、洛阳公司、首阳山公司、林州公司、清洁能源公司、三门峡风电公司、滑县风电公司、邓州公司、检修公司、营销公司、能源公司,主要分布在河南郑州、安阳、许昌、三门峡、洛阳、平顶山、南阳、周口、漯河、巩义、林州、滑县等地市。

        截至2021年底,资产总额378亿元,在役机组总容量1128.7万千瓦,其中风电机组187.7万千瓦,具有机组类型多、区位优势明显等鲜明特色。

二、招聘对象

        2023届国家统招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1)在校成绩优秀、无违规记录、无不良嗜好、身体素质好;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追求上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所学专业符合岗位要求所需专业;

(4)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5)本科生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的。(毕业生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招聘年度的6月30日)

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及录用资格。

四、招聘需求信息

        详见附表。

五、招聘流程

        ①网上报名→②简历筛选→③笔试与面试→④上报集团审批→⑤签订就业协议书→⑥体检与入职。

六、其他事项

1.报名程序:①登录中国大唐集团人才招聘网站()→②点击网页“毕业生招聘”→③点击“毕业生注册”(注意:完成注册后,请牢记登录用户名和密码)→④返回“人才招聘”网页,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⑤创建并进行简历管理(简历所有内容需填写完整,并按照要求规范上传)→⑥进入“我的求职”,投递简历。(注意:投递简历前须完成网上报名程序)

2. 需携带以下应聘材料:①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②个人简历1份;③在线学籍证明报告,硕士生需同时提供本科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④成绩单原件(要求内容完整,有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盖章)、复印件1份;⑤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要求内容信息完整,有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盖章)、复印件1份。

序号专业学历工作地点备注报名人数操作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继电保护)本科及以上
河南省内所属企业
包含电力系统自动化、电气工程、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
27申请 收藏
2热能与动力工程本科及以上
河南省内所属企业
包含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能源与动力工程
12申请 收藏
3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及以上
河南省内所属企业

12申请 收藏
4测控技术与仪器本科及以上
河南省内所属企业

6申请 收藏
5热工自动化本科及以上
河南省内所属企业

6申请 收藏
6工程造价管理本科及以上
河南省内所属企业
包含工程预决算、工程概预算
6申请 收藏
7金属材料工程本科及以上
河南省内所属企业

2申请 收藏
8会计学本科及以上
河南省内所属企业

31申请 收藏
9电厂应用化学本科及以上
河南省内所属企业

0申请 收藏
10风能与动力工程专科及以上
河南省内所属企业
包含风电系统运行与维护、新能源发电技术专业
17申请 收藏

联系人

联系电话:0371-69388869
联系人:张女士
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