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能源电力行业 > 详情

华能安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24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华能安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位于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工业园,隶属于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秉承华能“引领电力技术进步”的理念,以“高效、环保、绿色、创建国内一流”为目标,于2015年建成一期2×660MW高参数、高效率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机组,代表了我国目前同类型机组最好发电技术,创造了3项世界新纪录(世界最高锅炉出口蒸汽参数(32.45MPa/605/623/623℃),世界首台660兆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机组,世界首台二次再热机组全范围仿真机)。投产后荣获了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中国电力创新大奖、国家优质投资项目奖、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等60多项省部级以上荣誉。

为满足生产和发展的需要,现公开招聘2023年应届毕业生若干名。

一、招聘专业

财会、能源与动力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热工自动化、清洁能源。

二、应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高,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愿为华能发电事业贡献力量,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且适应电厂岗位工作;

2.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2023年应届毕业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完成规定学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专业对口;

3.大学英语四级(CET-4)成绩400分以上,有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三、应聘报名所需材料

1.个人简历(含照片)、身份证复印件;

2.学校的毕业生推荐表、学校出具的有效全科成绩单;

3.英语等级证书;

4.各类获奖证书;

5.其他能够证明个人学业及能力的相关材料。


通讯地址:华能安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工业园),邮编:337200;

咨询电话:0799-2088158、2088297,联 系 人:刘先生,周先生;

电子邮箱:1291872@qq.com 520458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