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能源电力行业 > 详情

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24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2023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安排,拟于2022年9月开展2023年校园招聘工作,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电网建设、管理和运营为核心业务,是省内电力市场的骨干企业和主导力量,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提供电力保障。

湖北电网地处华中腹地,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面承接特高压输送电能、以1000千伏电网为核心、以500千伏电网为骨干、以220千伏电网为主体、110千伏及以下电网覆盖全省城乡、供电人口达到6000万的现代化大电网,是三峡外送的起点、西电东送的通道、南北互供的枢纽、全国联网的中心。

国网湖北电力拥有36家直属单位(其中地市供电公司14家),直供直管县级供电企业84个,负责运维换流站8座,运维跨区电网设备规模居国网第一。2021年,全省全社会用电量2471.54亿千瓦时,用电客户2940.18万户。近年来,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扶贫开发先进集体”“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功勋集体”等荣誉。

二、用人单位

省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国网黄石供电公司、国网宜昌供电公司、国网襄阳供电公司、国网孝感供电公司、国网荆门供电公司、国网黄冈供电公司、国网鄂州供电公司、国网咸宁供电公司、国网十堰供电公司、国网随州供电公司、国网恩施供电公司、国网神农架供电公司、国网湖北经研院、国网湖北电科院、国网湖北送变电公司、国网湖北超高压公司、国网湖北直流公司、国网湖北信通公司、国网湖北技培中心、国网湖北黄龙滩电厂、湖北华中电力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

三、招聘条件

(一)招聘范围

1.2023年专业满足岗位需求的应届博士研究生。

2.2023年应届985、211院校和原电力部属院校(上海电力大学、南京工程学院、三峡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沈阳工程学院、东北电力大学)电工类硕士研究生。

3.2023年应届985院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等专业硕士研究生。

4.部分岗位招聘优先条件详见现场公告。


招聘邮箱:hbdlzp@hb.sgcc.com.cn

招聘热线:027-88566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