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能源电力行业 > 详情

【大唐集团】中国大唐集团智慧能源产业有限公司2021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09-29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中国大唐集团智慧能源产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2019年12月在深圳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7.5亿。公司专注于燃机分布式、楼宇分布式、智能微网、能源互联网、风光储等领域投资、建设和服务,研究集成和应用能效技术、智能技术,在项目中促进人工智能、大数据、云平台、5G通讯与传统能源供给方式和控制技术的深入融合,超前开发清洁、高效、经济的智慧能源应用市场,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能源产品和综合能源服务。公司下设雄安事业部、燃机分布式能源事业部、楼宇分布式能源事业部、智能微网事业部、能源互联网事业部、风光储能源事业部。

         公司正快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热潮,践行深圳前海“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创业激情,向智慧能源领域主要践行者、深度参与者、重要推动者和示范引领者迈进。

        大唐智慧能源公司诚邀青年才俊加入我们,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条件

        1.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

        2.道德品质优良、遵纪守法、为人诚信、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志愿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3.身体健康,无国家法律规定的职业禁忌症。

        4.毕业时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派遣证。

二、福利待遇

        1.六险二金:包括基本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补充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2.基本福利:工作餐、年度健康体检、带薪年休假、职工宿舍。

        3.教育培训:岗前培训、职称评审、技能鉴定、管理提升培训、专业强化培训等。

        4.其他津贴。

三、应聘流程

        应聘毕业生按照报名投递简历、资格审查、面试、笔试、审核、签订三方协议等程序参加应聘。

(一)报名投递简历

        应聘毕业生均需登录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官方网站人才招聘网站(http://www.cdtrczp.com),注册个人账户并完善个人简历,进入“我的求职”栏目,搜索“智慧能源”投递简历。

(二)资格审查

        应聘毕业生在校园专场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提交相应应聘材料(就业推荐表、成绩单、有关证书等)。公司对应聘毕业生的简历及相关条件进行筛选,确定参加面试、笔试人选。

(三)面试

        面试主要包含自我介绍、面试官提问、个人答疑等环节。

(四)笔试

        根据资格审查结果参加现场统一组织的笔试。笔试为上机考试。(登录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人才招聘网,按系统提示下载准考证;携带个人身份证件以及准考证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及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

(五)审核

        公司对笔试、面试成绩优秀的毕业生进行审核,确定通过人选。

(六)签订三方协议

        根据审核结果,组织审核通过人选体检,体检合格者为拟录用人选并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先生

        联系电话:18825266363

        邮箱:271774830@qq.com

序号专业学历工作地点备注报名人数操作
1计算机控制工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深圳

0申请 收藏
2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深圳

0申请 收藏
3信息工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深圳

0申请 收藏
4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深圳

0申请 收藏
5工业自动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深圳

1申请 收藏
6光伏发电技术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深圳

1申请 收藏
7电力应用化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深圳

0申请 收藏
8应用物理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深圳

0申请 收藏
9自动控制本科及以上
深圳

1申请 收藏
10热能与动力工程本科及以上
深圳

2申请 收藏
11机械工程本科及以上
深圳

1申请 收藏
12工程造价本科及以上
深圳

1申请 收藏
13会计学本科及以上
深圳

1申请 收藏
14法律本科及以上
深圳

0申请 收藏
15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及以上
深圳

0申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