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能源电力行业 > 详情

【大唐集团】中国大唐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相关机构2021年毕业生招聘公告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11-05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中国大唐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相关机构代表集团公司承担海外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经营管理,电力设备检修与调试,电力技术开发、咨询,海外资产管理等职能。目前在役的项目有缅甸太平江一期水电站、柬埔寨斯登沃代水电站、柬埔寨金边至马德望输变电项目。

        在发展海外业务的过程中,我们严格遵守东道国法律法规,大力实施本土化策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得到东道国政府及人民的高度赞誉,打造了“负责任、有实力、可信赖”的中国大唐品牌形象。

        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为相关机构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公开招聘2021年度应届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欢迎热爱电力事业、能适应长期驻境外工作的优秀毕业生加盟,与企业共同发展。

        联系人:朱女士    电话:010-83956313   邮箱:zhaopin@china-cdto.com

序号专业学历工作地点备注报名人数操作
1涉外经济与法律本科及以上
境外/境内

0申请 收藏
2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科及以上
境外

0申请 收藏
3通信技术本科及以上
境外

0申请 收藏
4水电站动力设备本科及以上
境外

0申请 收藏
5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及以上
境外/境内

0申请 收藏
6网络与信息安全本科及以上
境外

0申请 收藏
7水利水电工程本科及以上
境外

0申请 收藏
8继电保护与自动远动技术本科及以上
境外

0申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