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详情

关于改派手续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8-12-05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办理改派手续的说明

毕业生可以在三年之内办理改派手续,改派分以下三种情况:


1、由原来的单位改派到另外一个新的单位:
首先必须要交回原来的报到证,要有原单位同意改派的退函,还要有新单位的接收函(或新签的协议书)。要带的证件有毕业证的原件和身份证的复印件。


2、由原来的单位改派到生源地:
首先必须要交回原来的报到证,要有原单位同意改派的退函。要带的证件有毕业证的原件和身份证的复印件。


3、由原来的生源地改派到新的单位:
首先必须要交回原来的报到证,还要有新单位的接收函(或新签的协议书)。要带的证件有毕业证的原件和身份证的复印件。
改派地点在吉林省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地址在北方市场后边的金川街151号,教育宾馆二楼,也可以与学校就业中心联系代为办理。就业中心孙老师电话151043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