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详情

学校组织收看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19:22: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5日,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俞家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全面部署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9e518b943be9a2861dff8852e2595d5.jpg


  会议要求,各地各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千方百计促进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深入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万企进校园计划”,全力以赴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会后,学校校长陈权、党委副书记刘兆国根据会议精神对我校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提出学校上下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9629e1164b9322fd8fecb20152dedeb.jpg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部门负责人,院系负责同志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线上收看了本次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