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详情

搭建网络平台,扎实推进就业—— 长春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第三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12:28: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搭建网络平台,扎实推进就业——

长春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第三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吉林省关于疫情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精准有效对接岗位需求和毕业生求职,进一步加大“稳就业”力度,推进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工作深入开展,2022年4月27日举办了‘疫’同就业,共克时艰”--长春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邀请到参会单位279家,涵盖了电力、能源、建筑、制造、采矿、水利水电、信息传输、软件开发和金融管理等10余个行业,职位发布913个,岗位需求14810个,本校参会学生748人,简历投递1002份,其中房地产、建筑、计算机、电力、教育培训等行业关注度仍然较高。

这是今年三月疫情防控以来我校有序开展的第三场网络视频双选会累计邀请用人单位600余家次,提供岗位30000余个毕业生达成意向及签约数近400人,切实未就业毕业生解决了就业难的问题

‘疫’同就业,共克时艰”--长春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成功举办,为企业提供了人才支持,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未来我校会再接再厉,做好毕业生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