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详情

“职”等“未”来--长春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3-24 17:06: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开学以来,因受疫情影响,鉴于疫情管控要求,降低疫情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我校于2022年3月23日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起线上互动平台,借助网络媒体,让更多企业参与到我校招聘工作中来。

本次网络双选会吸引了全国各地优质企业共229家,涵盖了制造业、建筑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房地产、批发和零售业、金融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租赁和商务服务、农、林、牧、渔业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教育业、住宿和餐饮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居民服务、修理和服务业、采矿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岗位需求14251个,其中制造行业位居首位,其次是建筑业,现场参会求职毕业生共747人,其中管理学院124人、机电学院87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77人、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71人,建筑与设计学院65人这些学院与会人数位居前列,参会企业共收到简历1427份。参会单位229家,其中中建八局浙江建设有限公司最受欢迎收获了77份简历。通过此次双选会,企业和毕业生进行有效沟通,建立了良性对接,为学生后续签约奠定基础,未来我们将会对协议达成度将持续关注。

微信图片_20220324170227.jpg

网络视频双选活动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重要举措,虽然准备充分,但难免存在不足,我们会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继续探索就业服务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