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详情

长春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日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9 11:17: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长春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日招聘活动

成功举办

      为扎实有效推进就业工作,促进我校广大毕业生顺利就业,学校在配合企业线下宣讲基础上,组织开展了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日系列招聘活动本次系列活动分别于10月13日、2027日,在学校湖西校区一食堂二楼进行。  

        双选日系列活动,共邀请200家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企业,需求涵盖土木工程基础设施机械制造职能管理等多个领域,提供了丰富就业岗位,吸引了我校广大应届毕业生前来参会应聘 

  本次系列活动到各学院和广大毕业生的高度关注。各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深入现场,与企业代表就就业需求、企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本着“双向选择,充分就业,精准对接”的宗旨,搭建我校2022届毕业生和企业之间双向选择的有效渠道,实现了“人尽其才,服务企业”的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