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详情

中国大唐集团—长春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4 15:39: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中国大唐集团—长春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

校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隔一载春秋,我校又迎来了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会议如期于10月14日上午9:00在第七教学楼成功举办。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是在原国家电力公司部分企事业单位基础上组建而成的特大型发电企业集团,是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属于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在我国发电事业上具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为我国的供电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也是无数电力学子向往的理想单位。

此次招聘会受到学校领导和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拨冗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各学院领导及就业工作辅导员也出席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指导学生正确定位,确保充分就业;毕业生更是积极参与到招聘现场,与招聘单位代表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寻觅自己的伯乐。

本次招聘本着双向选择、充分就业、选贤任能的宗旨,为大唐集团吸收新鲜血液。招聘会囊括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程造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财务管理、应用化学等数十个专业,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丰富的岗位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