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详情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26 15:43: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 分享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9月25日,我校在湖西校区逸夫图书馆举行了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长春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image.png

本次招聘会共涵盖土木工程类、基础设施类、建筑设计类、机电安装类和职能管理类五大行业类别,囊括了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造价、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财务管理、环境工程、测绘工程等30余个专业,吸引了广大优秀毕业生前来参加面试。

学校领导、各学院领导及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深入到招聘现场,与各公司代表深入交流,密切沟通;指导学生积极应聘,诚信就业,确保企业和毕业生共同利益。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排名13位、全球市值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综合实力位居中建集团前列。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和我校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彼此信任的深厚感情,尤其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方面,实现了校企双赢。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