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详情

优秀志愿者表彰暨招生就业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明德致远忆往昔,笃行务实盼未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协助招生就业处老师更好的完成工作,并且帮助广大长工程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学校决定成立招生就业志愿者协会。2018年11月21日,长春工程学院2019届就业志愿者表彰暨招生就业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七教7507正式召开。

招生就业处温克利老师、时红梅老师、王帆老师、魏卓老师、孙彦福老师以及招生就业志愿者协会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开始进行的是2019届就业志愿者表彰大会,主持人信鑫首先进行表彰大会开幕介绍,并邀请时红梅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就业志愿者的决定》,宣读完毕各位指导老师集体起立,为在2018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并给予表扬,以资鼓励。

表彰大会结束后,紧接着进行的是长春工程学院第一届招生就业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招生就业处时红梅老师首先宣读《关于同意第一届招生就业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人选的批复》,由指导老师为第一届招生就业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代表颁发聘书。颁发完毕后由第一届招生就业志愿者协会会长宋彪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宣誓。

之后,协会会长宋彪进行工作展望。他首先对指导老师的帮助和各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接着对志愿者们提出了要强化内部建设、提高协会整体素质等要求,并送给大家一了段话:“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有谁相伴;一个集体有多优秀,要看谁在其中;一个集体有多强大,要看其根有多牢"。

最后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温克利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招生就业处向在座的所有志愿者为学校的招生就业志愿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强调志愿者队伍工作的得力与否和志愿者队伍素质的高低直接关系到企业对于学校的第一印象。在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的背景下,志愿者队伍要更加注重全面发展,变得更加卓越,于是温克利老师分别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提出几点希望,希望能与大家共勉。在讲话的最后,温克利老师向身为志愿者的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相信同学们一定不会辜负温老师的期待,会怀揣执着与梦想,富有责任与激情,通过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释放青春激情,书写属于自己别样的精彩人生。在校歌《放飞希望》中长春工程学院2019届就业志愿者表彰暨招生就业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充分展示了协会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使同学们对各项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相信在招生就业处老师的带领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招生就业志愿者协会会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将我校人才源源不断地输送至祖国的大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