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详情

长春工程学院2019届优秀志愿者表彰暨 招生就业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

2019年5月15日,下午13:30,长春工程学院2019届优秀志愿者表彰暨招生就业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在第七教学楼7607正式召开。

招生就业处温克利老师;组织部时红梅老师;就业科王帆老师;招生科魏卓老师、马桂霞老师、赵笛老师以及招生就业志愿者协会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进行大会开幕介绍,并邀请温克利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志愿者的决定》,他代表招生就业处向在座的所有志愿者为学校的招生就业志愿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志愿者队伍工作的重要性。期望志愿者队伍要更加注重全面发展,变得更加卓越。

王帆老师宣读了《关于成立第二届招生就业志愿者协会的任职决定》。

1.jpg

之后,第一届招生就业志愿者协会会长宋彪进行换届演讲。他对志愿者一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并对新成员寄与了厚望。 第二届招生就业志愿者协会会长王殊润进行工作展望和部署。

之后全体志愿者起立,由王殊润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在校歌《放飞希望》中长春工程学院2019届优秀志愿者表彰暨招生就业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