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大学生村官 > 详情

2021上海闵行莘庄镇招聘镇级公司、村(改制村)工作人员19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21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莘庄镇镇级公司、村(改制村)队伍发展和服务管理专业化水平,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莘庄镇镇级公司、村(改制村)工作人员。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德才兼备。

2、具有良好的品行、拟报考岗位所需的工作能力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符合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要求。

二、招聘岗位、人数、职位要求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具体的岗位要求和条件,详见《2021年莘庄镇镇级公司、村(改制村)工作人员招聘岗位》。

三、报名办法和要求

1、报名时间:

2020年12月11日至12月24日(工作日)。

2、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核相结合的方式,考生在网上自行打印报名表、承诺书,并准备报名所需材料(详见(三)),于12月11日至12月24日(工作日每天9:00-16:30)前至各报名点报名。

报名实行个人承诺负责制。报考人员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并须作出承诺,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考条件产生的影响,由报名者本人负责。

3、报名所需材料:

报名表1份(贴好照片)

个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正反两面)1张

个人学历证件原件、复印件

个人1寸照片1张

四、考试方法

(一)笔试

笔试内容:由党群办(组织)委托专业机构进行书面考试。

笔试时间和地点:笔试定于2020年12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1∶3的比例组织面试。面试事宜另行通知,未进入面试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三)其它

经笔试、面试后,按笔试40%、面试60%的占比确定总成绩并按照拟录取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经体检、考察后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天。

五、合同签订

1、镇级公司人员:公示结束无异议的,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入职后综合表现优异的,经党委讨论后,与用人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2、村(改制村)人员:公示结束无异议的,与用人村(改制村)签订劳动合同。

附件1:2021年莘庄镇镇级公司、村(改制村)工作人员招聘岗位

附件2:报名表及考试承诺书

原标题:招聘19人,12月24日截止!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f3UDcfHJJCc2U6RsiaLckQ

相关推荐: 2020年全国各省大学生村官每月考试公告【公告汇总】

更多考试信息请查看大学生村官考试网,了解大学生村官考试公告大学生村官备考资料大学生村官模拟试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