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Tags
网站首页 > 大学生村官 > 详情

2020重庆奉节乡镇事业单位面向大学生村官等招聘34人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25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我县分别于2016年公开招录大学生村官、2017年公开招录大学生村官、2018年公开招募“三支一扶”大学生到乡镇基层服务,现服务期满考核合格。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渝人发〔2006〕44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渝人社发〔2011〕326号)等规定,经市人力社保局核准,现面向服务期满的奉节县2016年选聘大学生村官、2017年公开招录大学生村官、选聘乡镇事业单位人员30名,从奉节县2018年招募服务期满“三支一扶”大学生定向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名。

一、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方针和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在奉节县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2016年公开招录大学生村官、2017年公开招录大学生村官、2018年招募的“三支一扶”大学生。

(三)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四)身体健康,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采用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报考者完整填写《奉节县面向在奉节县服务期满的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大学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Excel电子件(附件2),并以“姓名+身份证号码后4位数字”格式为文件名,于2020年12月31日24:00前发送到指定邮箱(540841984@qq.com),即完成报名。逾期不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不再补报。

(二)资格审核

由奉节县人力社保局负责考生报名资格集中审核;资格审查不合格者,由奉节县人力社保局电话通知到报考者本人。

(三)领取《准考证》

资格审查合格考生于2021年1月8日(上班时间),须将《奉节县面向在奉节县服务期满的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大学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纸质件,交奉节县人才服务大厅(原县政府大楼西侧),并持本人身份证领取《准考证》、按规定缴纳报名费用。逾期不领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负。委托他人领取的,须持委托书及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经核实后领取。

(四)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笔试初定于2021年1月9日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笔试考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笔试采用闭卷方式作答,分值为100分。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的1个工作日内在奉节县人民政府网(www.cqfj.gov.cn/zwgk_168/fdzdgknr/gwyzk/,下同)的“政务公开”“招考录用”专栏公布,请报考人员自行查询,不再另行通知。

(五)体检。体检人选根据招聘岗位名额,按考生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确定。当成绩相同时,则加试一次结构化面试,以加试成绩高优先。

体检由县人力社保局组织实施,县纪检监察部门现场监督。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结合本行业或岗位实际要求执行,并按规定填写《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体检表》。

招聘单位或受检考生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对按规定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县人力社保局书面提出复检申请,经县人力社保局同意后,统一组织到定点体检医院进行复检。逾期不申请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复检资格。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体检和复检费用由考生承担。

体检时间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考生不按通知要求的体检时间、体检集中地点参加体检的,视其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